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試飲展銷會後感動……..

Your Mum’s soup ’是我們理念。媽媽煲的湯,當然是選料好,無味精,最健康和最切合兒女須要,用心煲出的愛心湯。
作為一間經營十多年,專業煲湯公司參與者來說,真是苦樂參半,一直以來,我們並沒有任何廣告宣傳,又沒有太多店鋪銷售,只靠客戶口碑宣傳,而客戶能不斷增長,都令我們十分鼓舞。
在早於一年多前,我們開始嘗試向各大醫院推廣急凍湯包服務,希望為忙碌工作醫護人員和住院病人帶來方便,每次我們特別烹調合時滋潤湯水試飲,雖然整個展銷活動,只是短短數小時,既要試飲,又要解答每款湯水之療效,忙過不亦樂乎!
上星期在沙田威院展銷會中,多款湯包不足兩小時經已售罄,
最令我們感動的是,醫護人員支持和鼓勵,提點我們產品應改進地方,又或告訴我們飲了鱷魚肉湯後,氣管毛病到改,又或者是我女兒好喜歡飲你們花膠湯,我們湯怎樣可以煲得濃味……。勞碌過後,中國湯雖然為他們煲滋潤湯而你們卻為我們送上的『心靈補湯』,使我們更有動力,做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