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立秋湯水 - 雪梨川貝陳皮鱷魚尾膠湯

上星期巳立了秋天氣雖然還超過30度,但濕度以下調了很多。很快便會出現乾燥的氣候。有很多人會在這情況下出現氣管敏感,由其是小孩會引發哮喘。皮膚及髮質乾燥致失去光澤。咳嗽久不斷尾。
今次閣下教大家煲 雪梨川貝陳皮鱷魚尾膠湯 - 就是針對上述問題及可以強化我們之呼吸系統及提供豐富骨膠原對皮膚和關節作出美顏及維修作用。很多小朋友因常飲鱷魚湯巳令哮喘斷尾,老人家勞損性關節風濕也能醫治。做這湯最重要是用正鱷魚肉 ( 假貨一般紋理很工整及氣味帶腥臭 ) 

四人份量:
材料 - 雪梨 8 個 ( 去蕊 ) ,乾鱷魚肉(三兩),鮮鱷魚肉(一斤),鮮鱷魚尾膠(四兩),瘦肉(半斤),川貝(五錢 磨粉),南北杏(五錢 ),淮山(一兩),蜜棗( 三粒 ),杞子(兩錢),果皮兩片。
做法:
乾鱷魚肉洗淨。鮮鱷魚肉,鮮瘦肉,鱷魚尾膠 飛水兩分鐘。
用三公升水加入材料大火沸起十分鐘後用慢火煲三小時便OK
( check out video for reference )

如想知到去那裏買鱷魚產品或要知多點詳情可直接 Call 我們 or just buy the crocodile soup from us to save the trou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